操作相關問題
1,紋髮,專對落髮的人士,提供視覺美化的技術,英文(scalp micropigment)
簡稱SMP,華人地區又稱 紋髮、頭皮刺青、頭皮紋身。

2,本公司顏料相關器材,全部來至專業的頭皮學院,原裝進口品管與安全,絕對可以保證。

3,本公司專為紋髮特製針頭為 1.8mm至2.2mm依造客戶的毛根直徑做調整,完全擬真。

4,3~4次操作完後,使用鏡子給顧客確認,並且把拍的照片當下給顧客看,我們做的用心,讓你看的滿意,

5,整個療程約3~4次,依造每位客戶的狀況去做調整。

6,亞斯特提供色度表作為紋髮的參考、對顧客最有​​​保障的店家不過黑、不過淺

7,這項技術是微侵入性,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不見血不腫脹

8,操作過程,輕微的痛感,約3~4分,大多數人皆可忍受過程中可追劇,打盹,疼感蠻輕微的。

9,本公司相關技術者,都通過專業學院培訓,高標結業並領取全球通用證照,隨時歡迎審閱。

10,顏色可維持數年隨時間慢慢變淡,本店消費過的客人享有免費補色無需擔心任何掉色的問題發生

11,亞斯特擁有長期的實作經驗,並維持良好的滿意度秉持著負責認真的態度讓每一位客人得到穩定並顯著的成果